為什麼不是”一起瞎聊吧!第三彈”呢?
       親愛的,一直重複使用,會膩的…


【地毯】

老爹買了個新地毯,蓋住那片碎裂的水泥地。

但其實,大家都誤以為那片裂開的水泥地是特別設計,因為還挺漂亮的…

買的是綠色地毯,據說其他都賣完了@@

而且如果買紅的,搭上紅沙發,一片紅艷,挺怪的。

【考試?】

最近考試了,但我還是我。

完全沒有什麼心…(嘆)

選擇放棄嗎?

並沒有,只是我沒辦法阻止我那顆,無法甘於平靜的心,罷了。


【關於我的文】

話說,最近都沒見我打”關於我”的文

實在是因為最近考試的緣故。

能把考試當放假的,雖然不是只有我,但一定有我的份。

加上,星期五國文考太差,心情跟著差

↑那是既基測成績我不敢告訴老師之後,最想掩蓋的一次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想翻開國文課本,去印證所謂的正解= =

所以叫我如何能打出我最近的的事呢(去吧,去流浪,我不想寫你了!)


【被打入了冷宮了,電視】

最近很迷戀mero

不知道為什麼= =a

反正就是迷上了電腦

電視他,完全的被我遺忘了

廣告?電視廣告有什麼我不知道

節目?電視節目演了什麼我不知道

難道…我已經近化成了?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啊?!

【英文】

我剛剛說過很多遍了…

最近在考試…

我覺得我的英文會被當。

因為我曾經在上看漫畫…

按照學長姐所說…依老師的記恨個性

絕對是給他˙死˙當!orz

雖然後來我上課比較認真了,但也要老師有看到,又大人不記小人過才行(嘆)

【軍訓】

我剛剛說過很多遍了…

最近在考試…

而軍訓,上課都在上英文=口=||

考試怕太低估我們的智商,考問答

問答題包含
教官:
我心中的答案:穿綠色衣服,在校園裡走來走去的人
正解:提供學生輔導維護校園安全…等八股答案。

立正:
我心中的答案:要我手斷掉也不用這樣= 3=
正解:共十行,保守估計約一百字以上的八股答案。

真的是給他有夠圈叉= =||

【薑母鴨】

天氣冷了,可以吃薑母鴨了。

最近,因為天氣冷了(據說會比上次更冷@@),所以我們家就煮起了薑母鴨

其實我覺得,那隻鴨說不定是公的O_O||

肉質很鮮美、很Q、很有嚼勁,而且很好吃˙v˙

但是那湯,就免了吧‥

話說…昨兒個中午,吃鴨肉麵線,麵線淋了湯,汁全給吸了進去

我有很努力要吃完,可是最後還是只能叫老爹解決了…


【紅豆湯圓】 

天氣冷了,可以吃紅豆湯圓了。

最近,因為天氣冷了(據說會比上次更冷@@),所以我們家就煮起了紅豆湯圓

昨天,我們家吃起了紅豆湯圓

宵夜,好吃的紅豆湯圓

因為好吃,我吃了兩碗半O口O||

另外的半碗,還是在我老爹的肚子裡(笑)

很幸福的滋味啊~~>///<

【火鍋】

我想你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可我還是要講XD


天氣冷了,可以吃火鍋了。

最近,因為天氣冷了(據說會比上次更冷@@),所以我們家就煮起了火鍋

但是,那是今天晚上的事

所以以下內容從缺(被毆)

【閒聊,後記】

閒聊,跟瞎聊的道理是一樣的。

傷眼,我是蓋不負責滴。

請自行打這通電話:0987987987 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