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二零零七年一月四號,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只有一個西元二零零七年,而二零零七年中,又只有一個一月四號。


*毛少的二零零七年一月四號-【上,希望之河】

今天是俺第一天期末考

考的是歷史。


早上,六點多

充當鬧鐘的手機應該有盡責的響鈴…

為什麼說應該?因為我沒聽到咩……(汗)

一如往常,

老爹敲門叫我起床

一如往常

我繼續賴床

睡夢之間,老爹問我要幾點去學校

我要拉著我手,要我陪他下棋的周公等一等

我含糊的(我含糊的記憶)告訴老爹:十點吧…

因此,老爹也就不再繼續叫我了

而我則任由周公帶走,下棋去了

自我預估醒來時間:七點或八點

我醒來

看了看時間…

一陣沉默……………(其實我本來就沒講話)

手機很不客氣卻又很克盡其附加價值的告訴我:已經九點了!!

我記得我昨天十一點多就睡了啊= =||

難不成我昨夜夢遊過,累的爬不起來O口O?

算了、算了

吃過老媽做的早餐

順便看了一下今天要考的歷史

十一點。

依照俺的計劃,這個時間我應該在學校了…

算了、算了

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嗑掉俺的早餐

準備出門吧!

俺走進房間換衣服

看到俺盡忠職守的手機…(既然你這麼盡忠職守,就賞給你一個名字唄!)

(重來)

看到俺盡忠職守的小銀君(手機?)很不客氣又很克盡其職的奏起了”巴哈詼諧曲”

原來是萱打電話過來

我們忘記約時間了@@

我現在才要出門,而她已經在學校了

我匆匆換過了衣服

帶著小黑一號(錢包)、小黑二號(帶有鑰匙圈的鑰匙)以及小黑三號(梳子)和小銀君(剛獲得賜名的手機)

出門

我快步。

經過一個明明是水溝卻把它弄得蠻漂亮的小公園

看到一個手上拿著手機(要叫它小黑君嗎?我是指手機)的人向我走來

好像是在叫我咧?

我停下步伐

她叫我幫她拍影片

喔喔,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況考試前做點好事

看神會不會聽見我想all pass的請求

讓俺插一下下隊

於是乎

俺就幫她拍了(我真善良XDD)

那支手機(小黑君?)

是李玟最近代言的那一支

不過手機的主人還不太會用

經過我們兩人的摸索

俺總算弄懂操作了

不過小黑君的主人還是不太能理解(笑)

反正拍了有一點小久

總算完成了

那人說那是她要拍給她朋友”小青蛙”看的

她們兩個的生日都快到了

小青蛙是她最近認識的朋友,做美髮的…

如此這般的,她大致的介紹了一下

最後,她祝我新年快樂

接受祝福,俺又踏上旅途(變成冒險小說?)

抵達海山捷運站三號出口

進入,

走樓梯

一旁的手扶梯(向上),不知道是正在維修還是檢查

反正不甘我的事,走就對了

進站

步下手扶梯

候車線前,一個女子,腳邊一著透明塑膠袋

因為是透明的

所以我清楚的看到了一個頭顱…

(又變成恐怖小說了,汗)

是美髮假人頭啦…

有著一頭蓬鬆亂髮,上頭還夾著幾個髮夾、髮捲的美髮用假人頭

等等…

你該不會就是˙小˙青˙蛙˙吧O口O!!!

你說,我怎麼有膽去問呢……呵呵(乾笑)


*毛少的二零零七年一月四號-【中,歷史考試】

到學校時,小銀君又很克盡其附加價值的告訴我:十一點四十分了!

果然拖的有點久…

算了、算了

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然後我們就開始瞎聊

本來的計劃是去社團唸書的…(應該吧?)

算了、算了

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想,我總是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雖然如此,但卻從沒負負得正過。

中途出外覓食。

因為我不餓,所以只買了浪味先和冰鎮紅茶。

邊嗑,邊瞎聊

而書這種東西啊…

好看的可以讓人上天堂,不好看的只能丟一旁。

總算東耗耗、西磨磨

小銀君的附加價值告訴我:可以考試了

於是上樓考試去

搭電梯和當天的706的監考老師,歷史老師巧遇(其實很久之前就看到她了@@)

「洩題吧!」我說。

「我已經洩題洩很多了!」歷史老師說。

的確,你洩題洩的太多了…多到背不完@@

(謎:那你還有閒情逸致去玩?)

我在706的考場,而萱在另一間

(↑想徹底防作弊?)

分道揚鑣,祝大家都能考好(我真善良XDD)

考卷發下來,題目……好少!

但是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答案多到爆!!

我恨問答題,

要不是老師保證期末考會改鬆一點,否則我絕對會……(!)

因為寫很快,所以寫到一半我的手就酸了

真的給他痛!

俺掰完了一整頁,俺真厲害啊XDD

而萱早已在外面等我了

寫很快嘛!你

回家吧!

已經結束的考試在留戀也沒有用了。


*毛少的二零零七年一月四號-【捷運】

要回家,就必須撘捷運,無論是我還是萱。

走進捷運善導寺站四號出口,好空。

少了黑壓壓的成功少年仔群,好空。

萱要加值,而她又不想一次加值五百。

於是我們來到了兌鈔機前。

我們將五百塊塞入兌鈔機小姐的口裡,

然後咱們偉大的兌鈔機小姐從另一個洞拉出…不,是掉出四張一百和兩個五十元硬幣

自從來到北商後

我開始討厭零錢,錢包裡總是有著三四個一塊,要不就是八九個

重,佔位,又不方便付錢。

兩個五十,嫌重。

對準兌鈔機小姐另一個專為五十元設計的小孔…進不去

反正我倆時間多著

於是乎,我和萱便走道另一頭的兌鈔機,和方才那位兌鈔機小姐神似,是姊妹?

一樣對準那為五十設計的小孔

不給進,就是不給進

你玩我啊!

最後還好和一旁的服務人員換到了錢,不然我們豈不做了一件蠢爆了的事了?

(雖然蠢事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

總算進站

恰好進站的正是五分一班的永寧

告別了萱

我樂的撘上車,車上還有空位

於是我坐著,發呆、發呆…發呆。

後來車上來了兩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女生

一直看我=      =

(很閒不會去發呆啊…)

好像把當成了她們認識的某人

然後為了試探,不斷的”施麥容、施麥容”(音近。)叫

見我沒反應

(我有反應才怪吧…)

就說我害羞= =||

是,我是害羞,不好意思告訴你們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啊!

她們甚至還猜拳

決定要來問我究竟是不是她們所認識的那位”施麥容”

還好,她們沒膽問

呼…我也沒膽回答啊!

但她們還是一直叫著”施麥容、施麥容”

天啊!我真的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人啊!!

後來沒多久,捷運停止服務

據車掌先生的說法(廣播)

捷運某部分故障了(好像吧…?!)

於是開到一半,又開回去,讓我們在上一站的台北車站下車

而我,一下車就趕緊逃離那節車廂的候車線

不過…我這樣做好像會間接承認我就是耶=口=||

不是、不是、我不是啊-----------!!

俺的名字比較好聽啊~~~~~~~~~~~~?!


*毛少的二零零七一月四號-【後記】

感謝大家把這篇”漏漏長”的文看完

俺本來是一回家就要打的

可是無名打不開ˋˊ

後來,又因為俺的一時失手

將這篇文刪掉了一半

↑也就是說,這篇文俺已經打了兩次,真是點爆了……ˊˋ

【上,希望之河】

希望之河(Hope River)是俺家附近,

一座土城市公所特別規劃的社區營造。

故事就是在那裡發生的XD

【中,歷史考試】

感覺好像是今日的重點,但在這篇文裡,你是看不到他的重要性滴。

算了、算了!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希望大家都能考好,通通all pass!

(我真善良XDD)

【下,捷運】

我後來有在台北車站打給萱哭訴

她還提醒我要帶領帶XD

其實本來是想傳簡訊

但打到一半,捷運就停了@@

而後來我搭上的那班節車廂,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嬰兒車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