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cocoa好像在SOS求救說…
繼網誌突破1000瀏覽後

俺的cocoa也衝到100大關啦>w<

所以之前那窮酸、被俺姐嫌是茅房的小帳棚已不復在了

(老實說我覺得那樣蠻可愛的XD)

換成了小平房!

還挺可愛的~

大家可以點房子前面的小信箱留言給我喔XD

(你要在裡面打廣告我也不反對,笑↑)

只不過必須要有一個cocoa帳號喔~

沒有的人也快去申請吧!

讓cocoa美化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你問我申請網址?怎麼申請?

還是那句老話:請善用搜尋列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