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一月一日

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首先,很開心的是,俺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破1000了!

感謝大家抽空來替我這個破破的部落格衝人氣

(感激,無論你是被騙進來還是不小心按錯鍵@@)

既然是新的一年,那麼就得有個對自己的期許才行(雖然每次都沒有實踐,汗)

期末考將近,說什麼我也不要被當掉

所以我期望自己,未來的這一年裡都可以all pass

(I wish… ↑)

另外,今天我姐她回宜蘭了

看她看火車時刻表的樣子

讓我立志…

說什麼我也不要離開台北啦~~~~~!!

所以希望五年後可以考上台北的學校@@

(I wish… ↑)

這跟上一個期許一樣,都是要好好唸書才能實踐的夢……(昏)

小說方面,

希望可以趕快按照進度寫完吧

(I wish… ↑)

畢竟已經拖很久了XD

在此重複預告一次:

下一篇會貼宣導文上來,請大家密切注意!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