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八斗子回來。

你問我為什麼要去八斗子?

因為那是我媽媽的娘家,她很久沒回去了,因此我們就回去啦!

回去看我媽媽的堂姊,長的跟我媽超像的!

據說,堂姊妹中就屬她們兩個長的最像了。

阿姨家是賣衣服的

看到我們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又是削蘋果又是買咖啡請我們喝(還自己做了好吃的麵茶喔!)

因為很久都沒有看到我們

再加上我姊又帶了一個朋友去

結果大家都不認識我們啊@@

阿姨家有個很可愛的小孩

才四個月

(↑但是很大隻@@)

而且還長的像我姐的朋友XDD

要離開的時候

親戚託我們帶東西給她媳婦

(她媳婦家就住在我們家附近,走幾步路就到了,哈)

(附帶一提,她媳婦現在就在我們家)

好了,離開阿姨家

我們就前往我們今天來八斗子的其次目標

買海產!!

真是的,來到八斗子怎可以不買漁產回家咧?

於是乎

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碧沙漁港

當時下了點毛毛雨

加上漁港旁邊,海風吹呀吹的

而且我又穿著大V領,加上風會穿透的毛衣…

所以就‥冷啊~~~~~~~~~!!

好在秋慧姊借我圍巾˙v˙

魚市場外面放置了一艘大船

”海功號”

據博學多聞的老爹所說,那是一艘研究船

而且還曾到過南極,去研究南極蝦咧@@

很有趣吧!

欣賞完這座宏偉的大船(←形容詞好怪,汗)

我們就進去逛吧!

走進魚市場,免不了有魚腥味

不過還好現在是冬天,魚腥味有是有,但不會太臭(笑)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東

飛魚卵香腸!!

飛魚卵耶!

怎麼可以不吃吃看!

於是我們買了五支香腸

可是一咬開

原來是大量的豬肉參著少量的飛魚卵= =

(↑一支要價NT$35)

附帶一提的是

隔壁是賣冰淇淋的

但是來到魚市場,冰淇淋怎可以和海鮮沒關係咧?

那是一家賣海鮮冰淇淋的店

香草鮪魚……對不起了,在下實在不敢領教(汗)

繼續往裡面探索

發現來的人,有不少都帶著自家愛犬

怎麼?

現在流行帶狗狗逛魚市場啊?

(狗狗的鼻子很敏銳,不怕牠們受不了嗎?)

算了,那畢竟是他們的事,就別多管了吧!

話說,來到魚市場

總會有幾家海產店吧

是滴

海產店一排搶生意

看到人影就開槍

見人劈頭就問:要在這裡用餐嗎?

在不就是:要在這裡吃飯嗎?

(其實兩句的意思都一樣)

還有人見到我手上提著個藍色不透明的塑膠袋(內裝蛤蜊)

就跟我說他們可以炒

聞此句

走在前頭的老爹就如此說了:他們是要炒塑膠袋喔?又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說的也是= =||

如果我裡面裝垃圾,他們就爽到了XDD

後來我看到了石花凍,所以我們就買了兩杯來喝

還滿好喝的喔˙v˙

好啦

也該回家了。

但是我姊和秋慧要去跨年

於是她們倆到永寧站就下車去撘捷運了

一看就知道是做大事的我,就乖乖的回家啦!

然後沒多久就讓那親戚的媳婦來拿東西

她帶著一個必須叫我”姑姑”的小女孩(小二喔!)

沒想到我也這麼老了(←悲從中來?)

不過更令人震驚的是…

那小女孩的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

……………(默)

姊姊和我同年…

而那個哥哥…比我大= =

好悲慘-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