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看醫生了。

注意:請不要問筆者為什麼開頭第一句話會是過去式。

星期三半天,穿便服,我是學生,但我不是小學生。況且我也離白目國中生有一段時日了。

考完會計,我就搭捷運回家了。

由於早上起來喉嚨和頭有點痛痛的,所以我就打算去看醫生了。

但是我媽說:診所三點才開(驚O口O)

於是乎。

只得先吃飯啦。

吃完豐盛可口(諂媚?)的午餐後

因難得不必寫功課(其實是自己不想寫XD)

我便在沙發前”躺”定,

看我久違的老朋友,那神氣的黑箱子展現哩!!

就這樣與老友相聚甚歡,

時間已然兩點了

奉母命,俺就乖乖去睡覺,等三點再去看醫生

三點,我們就出發了

由於我們剛搬來不久,還不是很熟路,只得四處找診所了…

最後找到了一家不該被稱之為診所的小醫院(裡面還有病房咧)

拿回了一大包的藥@@

用了四個紙藥袋分裝四種藥品(三種藥品和一灌糖漿)

裡面的糖漿聞起來像漱口水,喝起來……(默)可怕的是,喝完以後還會”反撲”,留下一股香橙味。

真是圈圈叉叉的怪糖漿

隔天,也就是今天

因為早上和潔欣換位子的緣故

所以奈坐在我前面

(前兩天因為感冒請病假↑)

結果,不知情的小練,一看到我的藥袋,就一臉哀惋的為奈默哀…= =

真相,那是我的藥……

整個搞笑=口=

奈的藥是一包包的”青包”

而且藥還爆多的XDD(壞人,指)

但是那都是因為小明同學的緣故(壞人,指)


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

至少不要在喉嚨痛了:)


也希望感冒的大家可以早日康復,沒感冒的也不要被傳染了。

(我真善良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