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感冒】


喉嚨感覺怪怪的~”~

而且咳嗽的感覺也挺不妙的@@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我得了一種不能看醫生的病…(地上OTL裝病中←)

(謎:不要學騙人布啦!)

反正整個感覺很不妙

由我們班上那位小明同學開始,附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蔓延…

OL和奈今天也生病沒來了-︿-

我不要~~!!!??

我不相信~~??!!!

我一定沒有感冒(堅定的眼神)

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妳,沒有感冒。(施壓中…)

我應該沒有感冒吧,看我這麼生龍活虎的樣子˙v˙

(天音:其實已經陣亡在電腦前了…!?)

(地音:沒這回事,請不要為某人擔心)


【潛水者缺氧了】


最近發現我的網誌越來越多人瀏覽了

這也同時表示了一件事

戴著氧氣筒在水裡浮來飄去的人越來越多了= =+

喂!

現在是冬天耶!

難道湖水(海水、河水、地下水)有比較溫暖嗎?

(跟陸地比起來,好像有厚 = =||)

這個例子不好…

難道海水(湖水、河水、地下水)裡面有聖誕老人嗎?

(陸地上好像也沒有…)

這個例子還是不好…

難道河水(海水、湖水、地下水)裡面有紅豆湯圓嗎?

(紅豆湯圓的效力好像只限於閻王門和我這類中毒太深的讀者XDD)

這個例子依舊還是不好…

舉例舉到這裡,我只想對你(妳)說……




(謎:好的老師帶妳(你)去灌水,不好的老師帶妳(你)去潛水)
(俺:我不是要說這個…)



(天音:愛情絕對不可能完美無缺)
(俺:現在是討伐潛水者不是白目情侶啊@@!!!!)




反正你(妳)就是覺得地下水比較香啦!!!
某人偷偷把氧氣筒輸氧的管子剪掉

回文感激˙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