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土城辛苦的回到中和去

搭捷運轉公車

坐上了久違的307心裡多少有一些特別的感覺

發現多了一些站

”環球購物中心”機械式的報出站名

我轉頭一看,果真被我看到前幾天在報紙上看過的聖誕樹

明明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我看到聖誕樹還是很high

還好沒在公車上興奮的大叫(←內心進行)

差點就衝下車去看了XDD

說真的,大大的聖誕樹真的很誘人(?)

感覺就很有feel

雖然聖誕老公公已經不會送禮物給我了(嘆)

聖誕節快到了

天氣也變冷了

我會繼續努力想辦法實踐我的計劃的。

今天就這樣了˙w˙

(謎:偷懶!!)

(俺拋聖誕樹壓頂…)

(謎:痛…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