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真是個令人驚訝萬分的事實。

據說,不…不是據說,是真實的事實。

今天班代哥哥跟我說了一個讓我訝異不已的事。

她說我的小說很無厘頭。

這不是我訝異的原因,我的小說有多kuso身為作者的我自己在清楚不過。

(當然,我本身有多kuso,身為本人的我自己也是在清楚不過了。)

她說,每篇小說好像都沒有頭也沒有尾

的確有些地方是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但是我發誓,他們絕對都有曖昧的間接關係

(他們,我是指每一篇小說。)

她說,像《下雨了》和《雨停了》

就感覺沒有關係。

他的有關係的,真的,我發誓。

而且不是曖昧的微弱接觸,而是幾乎就是明著的接軌了。

那兩篇是有關聯的,從名字就知了吧。

請相信,他們之間不可輕易抹煞的關係。

縱然他們關係只維繫在一句輕描淡寫的文字上。

我說,哥

不是我沒交代

只是很遺憾的

應該是你看不懂伏筆吧。

也因為你內心的天真無邪,讓你無法看見我隱藏在字裡行間的深意。

所以,如果你真的認認真真的看了五遍以上

還是不懂的話

請告知我

我會自行奉上解答的。


然後,其他的看倌們:

如果你們也不明白的話,我會認真的反省自己

並且認真的考慮在旁邊加上註解


在此,告知各位

《他》這篇有點深度

所以,真的看不懂的話歡迎認真的看個五遍以上。

另外,這次秘密的小說發表會好像很成功

得到邀請密碼的各位大大感謝你們的參觀

但是不要在張揚了

因為那篇《路》是一篇插隊文

在我目前的計劃裡,

他大概要排到好幾年後吧…

為了遵守我之前的計劃

在寫完《他》之後,會po上一篇宣導文

之後著筆之前拖的稿子

(已經積很多了↑)

小法他絕對是個插隊高手

因此我決定不開放這篇文(至少短期內不會)

而且據說《路》這篇和網路天戀的某篇文章內容相似

(以上純屬巧合,本人沒沒品到會去抄襲)

基於中途插隊和雷同故事的原因

《路》這篇文大概只有那些參與秘密發表會的人才會看過了

※目前無限拖稿中,請勿催稿,本人不受理這樣的服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