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位子正式調換了,發配邊疆地帶。

那邊疆似乎有很微妙的磁場,第一天我就深深感受到了。

上課了,附近一片安靜,多乖巧啊!

沒有什麼話語交談,寧靜。

或許他們只喜歡打筆戰(←傳紙條,打的是愛心會亂飛的戰役),

和與周公下棋。

或者就真的認認真真的聽老師上課

而我,自然還是一邊發楞一邊無意識的抄筆記。

下課了,四周散去。

愛心胡亂飛舞,死團勿近。

也許真該貼個”愛你團區”標示,才不會讓我們死團人(←我是半個)傷重不治、小小的心靈重此受到嚴重創傷。

上課之中還有微風輕拂,讓人心礦神怡。

遠離是非之地,這麼說來我好像已近成佛境界了= =

因此,我將歸回塵世,用最XD的話繼續敘述…以下。

嘻!

大師已走XDDD

現在熊熊坐我後面,中午下課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其實我上課很安靜…

哪裡哪裡、承讓承讓= =


上國文課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發呆,

但是由於本身的機種已更新為0478型身兼智慧美少年機,

so可以自動啟動”無意識抄筆記”功能。

並且有足以防範”周公”這類病毒最新的最新防火牆。

所以,我上課發呆歸發呆,筆記倒是滿滿的@@

今天國文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很有趣唷~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v˙

等等貼題目和我的答案,嘻!


中午我和萱就以英打快被當掉的理由翹掉…不,是請假沒去上社課

雖然這件事我們並沒有告知那位長的向老師的學長(←上課者)

也沒有告知其他社員…

但是都快背當掉了呢!是如此之大的事啊~~

(我英打只有五十幾分而已~”~)


我今天還有跑去立法院旁聽

很開心!

請注意,絕對不是因為我對政治參與抱持熱中

而是,今天不用上計算機概論

那是多麼的令人雀躍

讓人不禁想挪步漫舞,用肢體表現出我心中激昂的喜悅

(以上誇飾法,本人根本沒有興奮的又叫又跳,根本沒有。)

今天去立法院的不只我們班

還有一班,好像是國貿科的

不過不重要

旁聽了很沉悶的二讀(好像吧…)

離開”議場”

看了一段立法院的影片

老師總算放我們回家哩~

由於立法院設置在台北車站附近

我和萱就決定去逛光南了

因為我要去買筆記本啦˙w˙


挑了五本五十的筆記本和一支自動筆

外加送給萱的鈴鐺和我的鈴鐺=///=

感覺好曖昧((((毆飛

花了我一百零三元

害我也差不多沒錢了XDD

萱則是買了兩張卡片和幾張貼紙

花了…………

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搭車回家哩!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