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黑單了。


為什麼?


因為我洗版…


雖然錯是在我沒事先注意版規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至少來個警告再記黑單吧?


一點人性都沒有


難得浮上水面的我,又要去潛水了…


(戴上氧氣罩。)


因為心情很不爽的關係,所以我去逛貼圖


當然,看到美美的圖片,總是手癢難耐


也就是為什麼我相簿暴增的原因…


我抓了很多圖,可以到相簿去看看喔


尤其是kine大的圖


還是那麼的唯美


至於相簿裡的網球王子…


那是同人古典女裝版,我只抓了這系列的一些


(手塚因為穿太多所以不想抓- -||)


還有Echi,她和kine一樣,是來自韓國的畫家


我抓了她一些”一個人”的圖


還蠻可愛的>v<


我也去逛了Bleach,當然也抓了一堆圖圖來堆囉!


然後也正式宣告戀次失寵XD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剛好逛到一帖吉良的


順手抓了一堆美到爆的吉良下來@v@


真的每一張都很漂亮唷~


除了吉良我也抓了夜一和碎蜂


碎蜂真的超正的>w<b


啦~啦~啦~


因為Bleach的圖實在太多了(←雖然比kine的少…)


所以又去逛死筆和犬夜叉


結果…


死筆抓了一堆可愛的L回來~~


犬夜叉則是放棄犬犬和殺殿


抓了一堆七人隊回來=///=


七人隊真的很可愛呢~~


無論是睡骨、蠻骨還是蛇骨


而且如果不是煉骨個性太賤,他也長的不錯(雖然他光頭-”-)


抓了一堆圖後,發現我竟然沒有抓海賊@口@


所以…要去抓嗎?


呵。


看了一堆美圖之後心情果然好很多…


呵。




※網誌和相簿的樣式都換了喔,有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咧?呵。

※最近都沒人來灌水,我好傷心(淚奔)

銀&吉良Kine rain七人隊忍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