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補課,真討厭


已經是十月的事了,怎麼現在才來補ˊˋ


算了


所謂:小說在手,希望無窮


我就看我的小說吧~也算是不浪費時間。


阿甘今天很仁慈,第四節就開始補考


而且沒回家功課(雖然星期一要考編表,可是那是星期一的事=  3=)


雖然補考時間拿來複習損益表和資產負債表很無聊,但總比被功課壓的喘不過去來的好


謝謝你,阿甘!


總算熬過無論如何決不能”倒”(倒,睡zZ)也不能”吵”的會計


我和萱(←必然。)


就去外面”覓食”了


今天是吃上次相中的鐵板蕎麥麵


那炒鐵板的老闆臉還是一樣的臭


…還好只反映在她臉上,沒遭殃到我的午餐上


我又和萱合買了一杯酸辣湯


單位為什麼用杯?


因為他拿杯子裝咩=  =


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出校門之前就先勘查過地形了,


只要將社窩桌上的東西豪邁的往旁邊or地上一撥,


就可以空出一個吃飯的位子了


聽我這般敘述,


不難想像,當時的社窩是多麼的狼藉一片、多麼的不堪入目啊!!


所以待我和萱吃完了蕎麥麵 ←好吃>w<


以及喝完了一杯都是辣油的酸辣湯後,


我們與社長、學長四人就開始打掃(←無意間決定= =)


歷經一番寒徹骨,總算得到梅花撲鼻香了


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社窩總算變的乾淨了(←與先前相較)


由於打掃完也快上課了(已經一點半了@口@)


我也就沒寫到社簿了ˊ口ˋ


(社長也想去隔壁活動會場拿贈品)


而今天再社窩附近的中正廳有舉辦活動


有一大包贈品喔!!


因為機會難得不A怎對的起自己


我和萱與社長三人


各自拿了一張問卷,進入會場


(中途萱回去拿筆)


當然,問卷的題目簡單到爆,隨便勾勾就好了


進入會場不久


我們三人就又走了出來


(順道A走一本雜誌)


繳回問卷,領了一大包的贈品回去


果然好心有好報


有打掃社窩之後,好運它就降臨了!


回去教室,早就已經上課了


反正老師她上她的,我看我的


嘻!


越來越混是不是不應該啊?


可是我可不想被當掉耶…


謎:那你還越來越混?


(驚!)


我有在許願卡上許願希望大家不要被當掉了啊……


謎:神是很忙的,除非你插隊功力一流。


(又驚!!)


※感謝小白幫我做歷史的powerpoint。
※總算看完【香水】了>w<
※贈品是一罐洗髮乳和潤髮乳外加一本雜誌。(我另外又A了另一本-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