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做社評做的心力交瘁,所以我也沒打網誌


但是不代表我今天就要補打昨天網誌


沒這回事。


所以請各位放心的看下去。


(昨天的網誌有很危險?)


<今天是社評日>


今天是社評的日子,總算將資料交給了社長,心中的大石總算輕了些。


中午的時候我和萱有去看一下社評,(我們明明就說要翹掉的說=  =)


感覺……


咳、咳!


我好像感冒了……


新生盃大概要挪到下學期了


這樣下次社評才有東西做咩-v-


何況我還沒學到什麼辯論啊@口@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


春暉社那方面咩……我也有交個十張卡(雖然做的很爛)


但是小功……


至少也要有個嘉獎吧!!


下學期我會退掉它的,再拿到我要的東西之後↑


總不能做白工吧!


開什麼玩笑!!


當然至少得撈點本回來咩~~


那就希望健言的社評可以不錯囉@@


然後經費多多=  =+


↑最終目的?



<成績單>


據說,大家都收到成績單了。


當然,我不可能收到,因為我還沒改地址XDD


而阿甘她也收到了。


她發出通知單,給三科不及格的人的家長


她一直強調有些人必須”走”和”下學期看不到”


害我心情好差


我想果然是最近早睡早起


連我的心地都因為這樣而變的善良了。


喔…剛剛忘了說,那些通知單沒我的份,要走的也不是我


……反正又是一件不甘我的事的事。


總之,我的心越發善良,那邪惡的本質…(嘆)


下學期看不到大家,我心情不好啊~~(邪惡少了一點)


下學期班上人變少了,我心情差啊~~(邪惡又少了一點)


下學期上課偷睡覺因為人變少而被發現,我心情壞透啊~~


(邪惡又通通跑回來,良知消失無蹤↑)


※我的文章內容通常語標題不太相關,所以留言方面,你們也可以回一些有的沒的,可以不用拘限在文章主題這個框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