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那是前天的事。


真的不是我偷懶不打網誌,而是本人(也就是舉世無雙爆無敵帥氣的


我)實在是太忙了,以致於我今日還要來補這前天的文。(喂!有補


就不錯了,不要噓!!)


以上。


話說,我們音樂課期末考成績方式已然定案,決定於十二月三號星期


日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我們的門票只要兩百二十五元,實在是非常的優待呢。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冷到我不得不將黑色毛線外套和黑色毛線圍巾


拿出來(←很自然的配成一套@@”)


但是出門的時候,感覺有點蠢=  =


(好像穿太多了XD)


要出門的時候我接到Cheap的電話,反正就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連我都不知道他打來幹麻的(汗)


和萱在台北車站會合以後,我們就乖乖的到中正紀念堂啦!


萱當天穿裙子咧-v-


而我?


當然是穿褲子啊!廢話咩~~


我們兩個下了車,自然是先確認一下地圖囉


沒事先作準備↑(汗)


之後我們出了站,卻還是搞不太清楚方向@@


只好跟著前方兩個看起來很藝術的外國人走=  =


真的超怕他們轉頭過來問路的


一是不會英文(破爛ABC……汗顏)


二是……我們也不知道路啊!!(慚愧orz)


出站第一個建築是藝術廳


經過一個大廣場的才是音樂廳


好加在,那附近的建築都標示的挺清楚的,再加上對過了捷運站地圖


我們並沒有走錯路唷~~(慶幸-w-)


因為大家都還沒來加上冷風颼颼,


我和萱就跑去躲藏起來XDDD


地點:音樂廳正下方


下方果真別有洞天,


都是販賣機和咖啡廳。


而且都貴到爆!!


明明上面包裝建議售價是十元,但是販賣機卻是十五元=  =||


後來儀~~來了啊!


但是她沒帶票=  =


也一直聯絡不到cheap(←音樂小老師)


在找不到老師的情況下,我和萱就先進去找找看啦!


一直在外面給風吹也不是辦法咩-v-


後來才發現音樂廳裡面是收不到訊號的@@


不久,音樂會就開始了


第一首不知道為什麼


樂團後面的人一直甩衣服(?)


我看到一直很想笑((可是又不能笑啊……囧))


我的確是不懂音樂之美- 3-


然後下半場的時候


那個指揮真超可愛的XDDD


看他的背影真的超可愛的XDDD


超可愛的啊!XDDD


結果我只看樂團後面的人和指揮XDDD


整個很特別XDDD


最後的最後


演奏完安可曲(我覺得這首最好聽)總算可以回家了


看了看已然十點了


填好問卷換完電影”香水”的劇照我就開心的步出音樂廳


怪的是天氣變的比較不冷了@@


而且儀~~怎麼還在這裡?


這又說來話長了


據她本人的說法是


因為她沒帶票不能入場,只得在門口哭,然後一個老伯伯看到了,聽聞以後就拿了一張票給她。


那人也好巧的正是主辦人的親戚


所以那張票……是貴賓席的


真的是好巧@@


算是很棒的經驗呢~~如果可以不交報告就好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