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昨天的事。




老實說,建中校慶不好玩…


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下雨外兼天氣很冷吧


整個心情差到爆。


但是去建中校慶也遇到很多認識的人=v=


像是萍和大眼妹(順便跟萍拿光碟。)


還有惠惠和抽抽他們(因為在捷運站我太大聲,意外遇到=   =)


還有潔欣(意外中的意外。)


雖然遇到很多人但我還是覺得很無趣……


雖然看到C cup被砸派,但我還是沒有high的感覺


雖然有一堆攤位


但是我都不想把錢掏出來(←不是我摳)


最後等社長等到十二點還是沒等到,


我和萱只好改地點


到台北車站再和社長碰面吧~


當然啦,去台北車站怎可以不去逛地下街


在等人之餘


我就和萱逛地下街


然後竟然讓我逛到了漫畫、小說特價


開玩笑,怎麼可以放過咧


於是我開心的穿梭其間


可憐的萱就這般被我晾在一旁@@


挖寶大作戰開始~


小說區當然不會有樓雨晴或典心更不可能有決明、古靈


所以放棄。


漫畫區就不一樣了~


有彬聖子耶~~~


我還蠻喜歡她的漫畫的,我記得每本都很好看


所以抱了四本回家>V<


但是……時間久了


當初看的書……與現在,心中的悸動好像少了些


但是至少沒有難看啦~~


有些還是不錯看的-V-


好吧,反正沒有很貴,就不要太苛求了。




天氣真的很冷,偏偏今天晚上又要再去一次捷運中正紀念堂


我不想去聽音樂會……


可是又不能不去(為了錢也為了音樂報告,嘆)


這就是身為學生的ㄅ一(悲) 哀~


※感覺這篇文打的好像有點有氣無力……因為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