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呆了


我知道


我的呆不是可以跟一般人比擬的,


我知道


我是舉世無雙,只屬於我的王道般的呆。(點頭)


但是我也相信這世上,呆的人屬於大多數


而且絕對不亞於我(再次點頭)


例如:


在電腦螢幕前的你、你,還有你都絕對有不輸給我的呆蠢潛力。


(↑用力的點頭)


(然後因為本文筆者被憤怒的群眾毆飛,所以故事到此結束。)


(眾:喂!)


(於是,筆者又從地球另一端被群眾踹飛回來。)



昨天去健言上課,


相較於致淳學長(←長的像老師XD)的口若懸河、滔滔不絕,


我們都是默然。


學長講的實在太深奧了。


而且咄咄逼人,讓人無法招架


隨時使出空降炸彈轟炸,


讓人只能驚訝不及驚叫


那速可比美音速之快,


腦中無處不嗡嗡作響,


轟!


頓時一片白淨。


空。


只存一臉呆滯。


不愧是一代辯論大師。


晚輩深感佩服佩服啊!


(至於講了什麼,你們也還是不要知道吧@@)




只有本人才能裡理解的kuso魂。


是的,kuso文。


在此我似乎要解釋一下我寫文的原因了。(其實也沒必要。)


當寫一篇小說時,支拄著我的動力是什麼呢?


是大搞主角間的愛恨情仇


或是玩弄主角,讓他們上刀山下油鍋?


或者,是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只是陰謀,認知毀滅、世界天翻地覆?


基本上這些答案我也思索了許久


上述所列舉的,也是其中的小部份原因。


但是真正讓我撐下去的,卻是


後記!


那神聖的東西


為了他,我可以寫去幾萬字的小說只為一篇幾千字的後記


他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突然被毆飛)


(由於筆者被群眾毆飛,所以…)


(於是,筆者又從地球另一端被群眾踹飛回來。)


反正kuso魂在我身上。


我的文活脫脫就是個kuso


儘管我意欲壓抑我心中那股無法抗拒的黑暗力量(?)


但我的文始終脫離不了魔掌(?)


這點以後你就會發現了。


還是你現在就發現了?




『你、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鮮紅流盡,屬於你,那溫熱的血液。


我不忍與你道別,


只願假以時日,能夠在我的胃裡與你相見。




↑話說,今天泡菜火鍋他終於離開我了,


天冷了。


沒有你相伴,我又如何溫暖我的胃?


我會悼念你。


僅止3秒。


天寒了,可以吃湯圓了= =


熱中紅豆湯圓>v<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個呆人…可以為了一本書而愛上紅豆湯圓XD)




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呢


就是”瞎聊”


沒錯,又是這個字眼


不是我詞窮(明明就是)


而是天真善良的本人我,惜福愛物


不忍捨去這個伴我多年(?)的好夥伴(眼角一滴晶瑩淚珠)


因此這次又是”瞎聊”啦


當然格式也比照上次”瞎聊”一般


就是亂、亂、亂!


當然傷眼這點,敝人我也是慨不負責滴。


所以麻煩自備火星牌”讓你瞎、讓你盲眼藥水”


如果家中沒有此品


請速自火星駐台大使館登記購買


或者電話訂購,電話是0938438438


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