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別說我白~


我皮膚算黑的了(踹飛XD)


這次的標題下的有點重


(其實是很重)


而且有點長


(其實是很長)


還請各位見諒


(多多包涵啊~)


話說~


在考完期中考之後的隔天


就立刻發了那歷史成績


(速度真快,昨天才考的說@@)


五題令人深痛惡絕的問答題


在一陣驚濤駭浪(?)中


我順利以七十一分安然度海(?)


多麼的值得慶幸啊!


我不禁感謝神對我眷顧。


好在,星期四也只發了那一個成績


真是萬幸>v<


(雖然體育課打羽球打到很不開心,外加沒穿體育服←囧)


然後就來到了那恐怖的日子


星期五。(陰)


也就是今天。


危險的英文和數學都在今天發,囧


當英文考卷發下來


(老師看不懂我的”戎”字,虧我還寫的很整齊說=3=)


不過幸好


以六十六,六六大順的好彩頭飛過那及格門檻>3<


真的超high


↑雖然英文考這個成績算還蠻爛的啦XDD


不過沒差


這點小細節我是不會在意的(畢竟我是個做大事的人嘛!)


好滴


時間飛逝,光陰似箭


吃完我可愛的燒餅與豆漿(豆漿他花心背著油條偷人了= =)


數學課很快就來臨了


多麼令人擔憂押


像我這種小學就放棄數學這種東西的人


(雖然曾經國中段考有被我猜到一百分過啦XDD)


怎能不擔心呢?


重修是很貴的(無力orz)


好家在~


或許是因為英文分數加持(六六大順)


數學也以六十七分(←比英文高= =)順利的通過了~~


(雖然有很多題只是加法加錯而已~”~)


至少目前發下來的成績都過了~~(拉炮中)


可以度過一個暫時安心的週末了~~


(據說我會計有七十幾分呢@@)


(↑雖然還是要重考,囧)


不過我很擔心星期一的會計重考和星期二發下來的計概成績(憂)


算了~


擔心他也不會變好


就放諸腦後吧!


美麗的週末~我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