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與她之間究竟存在了什麼?


最近,她反問了自己多遍…


但卻找不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他是為了什麼而與她交往的呢?


難道就真的只是因為她恰好是第一個跟他告白的人?




坐在餐桌邊,我如往常一般看著,他為我煮咖啡的背影。


但和平日不同的是,我的嘴角並沒有上揚。


是習慣了,亦或我真的…累了。


他寬大的背背對著我,我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


明明就在咫尺,為什麼會如此遙遠呢?


我沉重的閉上眼,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他老是說他不夠好,但是以前的我不懂…




他毫無保留的溫柔、從不吝嗇的體貼…




數不盡的優點背後卻暗藏著缺點


我終於明白,他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優點。


由於他對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好,所以”女朋友”就只是個名詞,本質和班上的同學並無差異。


沒有人能不忌妒吧?

所以這麼好的他,才常常都是孤身一人。




正式交往一段日子以後,我才發現我並沒有偉大到可以忍受。


是我太任性了嗎?也許吧。


但愛本就是自私啊…




你愛我嗎?




我沒有勇氣開口,也沒有勇氣聽到他的答覆。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