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雨,


當俺撐著傘,


看著遠方的地上飄著一點一點不明物


俺於是走近一看


竟然是泡泡耶= =


真是點到爆……




今天公民課到視聽中心去看”十七歲的天空”


內容啊…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很對我的胃押>w<b


(俺:既然斷背山和十七歲的天空都看過了,那下次可不可以看王的男人啊……)


大概是因為是喜劇片吧


(其實就算是悲片我也看的很爽啦= =)


看完片子


當然要寫報告跟心得(你圈差滴勒)


此時一旁走出一女(個人認為她很漂亮)


好像是某某老師吧??!


首先問我們心動的感覺…


(cheap一直說是”經痛”的感覺XDD)


然後就叫我們冥想= =


”當你處在一個同性戀的世界裡,而你卻愛上了異性,這時……”


這內容……我好像在一部漫畫裡面看過= =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那重點在哪??)


(就在…聰明的人才看的到的地方)


好哩~下課後又趕場到音樂教室去


今天是唱校歌(峨峨北商教澤孔長……)


背好久滴說=”=


最後一個個獨唱的時候


老師說我詞背起來了


But!!


音準和拍子都不對


話不是這麼說的,歧視音癡和歧視同性戀是一樣可恥的!!


(因為剛看完”十七歲的天空”↑)


雖然被小小嫌了一下


但我還是過了~~喔喔~~過了!!


在我樂完以後就下課吃飯去了~


今天又是去吃那家燴飯


(這次我點咖哩雞)


雖然大家都說…期中考前一週社團是沒有活動的


(但我記得要開會啊~”~)


但是基於本人愛”拉勒”的個性


在小萱萱的陪同下


又再次到健言社報到


結果真的在開會


(恭喜小樂加入健言,來吧!壯大我們的聲勢!!財稅不敗!!)


(瘋↑)


這次的會議內容大概是打掃和排課吧!


學長說他看到老鼠了


(欸欸!學長,只是老鼠而已嘛……老鼠是很可愛滴唷)


會議中社長和我好像都很想摸一圈(←志同道合)


趁學長說話的空檔一直跟我比XDD


好了!


會議結束


重點就是排出來的值日生(俺們財一甲是星期三)


以及深痛惡絕的大掃除


(社長還想趁上課前10分鐘摸一圈XDD)


至於辯論比賽啊


我很期待唷(是想要錢吧?)


上課嘛


我也很期待唷(←企圖不明)


大掃除咩


=”=(苦瓜臉以對)


而下午三節歷史都在706教室


(↑全面翻新啊@口@)


不過我整整三節都在”愛睏”


希望歷史不要被當囉(在抱抱佛腳囉)


第八、九節是體育課(地獄般的課)


果然…又跑了很多圈(←這是必然)


今天上的是羽球課


這次的練習項目是每組(十幾人)


羽球不落地四十下@@


而我們這組很快的就遇見了魔咒orz


可惡的十分魔咒


(蛋糕你才是魔咒吧!每次第十下都是你打= =)


(我的手鍊還為了接球而斷掉了,囧)


就在歷經了許久


老師終於看不下去以後


總算將四十改成二十(好人性=v=)


於是大家又開始燃起了希望(充滿鬥志)


連數數都數的非常有精神(笑)


在排除萬難以後…


總算二十了!!


超high的~~~~~~~???!!!


(俺還爽的到處亂跑)


我們是第一個完成的喔~~


雖然很開心~~


但是我有預感


明天一定會全身酸痛= =


一想到就…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