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酷大風吹》


今天要發會計成績


當然


每當發成績的時候心情總是特別@#%&╳*…


阿甘要我們發考卷下去改


(根本就是凌遲嘛……)


好唄


俺啥咪大風大浪沒見過


(超多大風大浪沒見過= =)


改就改吧!


這次連應外系(←敵方)一起改


因此每個人至少都拿了兩張


(而我拿了三張= =)


看著別人的考卷


我只能說是一臉茫然啊…錯真多!(炸飛XD)


不是啦!(↑玩笑)


其實是因為我完全忘記我到底寫了什麼= =(憨樣)


從頭到尾只記得我當時很想上廁所=口=||


好吧!


反正改吧!


既定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就在我東改改、西塗塗之下,好不容易改好了Q︿Q


(我改超慢的,還改錯咧= =)


大家的考卷拿了回來


然後…殘酷的現實來臨


登記分數(嘆)


……?


疑……?!!


什麼……??!!!


78!!


(↑這不是髒話)


是滴,俺考了七十八分(事後發現是七十六分啦)


全班最高= =


在一片慘澹之中(陰)


上帝選擇站在我這邊= =(光亮)


但是我說真的…


我真的只記得那天我很想上廁所


至於答案怎麼算的嘛……


俺完全想不起來(囧)


然後又因為這個成績歷經了一次殘酷大風吹(請參照舊文)


可惡的第一個


根本看不到啊ˋ口ˊ


(難怪第一個都守不住,因為看不到= =)


附註:就算這是一篇炫耀文,我也不會自刪的(一臉貝戈戈樣)

==========看起來像分隔線的……分隔線=========


《莫名其妙消防演練》


好滴


很快的進入了週會時間


今天的週會是消防演練


而我要去搭雲梯=w=(樂樣)


是不是很棒呀!


很想知道那精采的經過吧?


且聽我慢慢說來……


(其實是慢慢等我打出來= =)


是滴


就像我方才所說的


我要去搭雲梯


連同猜拳猜贏的四人,


咱們興致勃勃的等待著


因為要去七樓


所以等電梯(那剛剛就在樓上等就好了咩= =)


電梯好不容易來了(喔喔!男生爬樓梯吧!)


跟著一班男生搭上向下的電梯(向下= =)


1樓→B1


B1→B2(誰按的啊?)


門扉開啟,一個嗯…體重有點”壯碩”男子走進


然後電梯門就關不起來了= =


那男的就一直罵= =


一直罵= =


說什麼你們應該等電梯向上時再搭


你們這樣我們樓下的人要怎麼辦?


教官叫你進去,是教官的不對,你們是不會糾正他嗎?


一連串霹靂趴啦= =


B1→1樓


門扉再度開啟,他看到又繼續罵


(其實根本沒停過)


1樓→2樓


門開啟,那人總算走了出去


去,三層樓而已,不會爬樓梯啊= =


後來等他走了


那幫男生就開始講了:「明明是自己太胖…害電梯關不起來」


(要不是幾個女生走了出去,我想等到民國100年電梯門都關不起來= =)


因此引起一陣爆笑!


好啦!


總之電梯總算抵達7樓


演練的地方


不過雲梯?


沒有……


被騙了啊@口@


那是救生梯吧?不知道叫啥= =a


看起來真的是90度的咧!


大致解說了一下,就找個男生下去示範了


嗯嗯!超精采的


卡到!哈哈!!


等他抵達1樓的時候,他虛軟的躺在軟墊上


衣服撩到胸上……


露點啦!!!


好搞笑(哈)


也因為這樣女生似乎很不方便


但是我們班好像還是蠻期待的@口@


之後又有幾個男生跳下去了


哇!在5樓就卡到了= =


等他下去的時候,鞋子掉了(爆笑)


就這樣試跳了四個人(都男生)


消防演練正式結束


啥咪!!!


那我勒?


蛤?


旁白:消防演練就這樣圓滿的落幕了。


俺:什麼?怎麼可以!!


(掐住旁白的脖子)


旁白:咳咳!!冷…(冷靜下來啦!)


俺:你要負責啦!!


旁白:咳咳!!我…(我不能做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