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我們全家回去吃喜酒


五叔公的叔叔”終於”結婚了


但在回去彰化以前


我們先回去台中


因為阿伯買新車了


所以把看起來很新的舊車車給老爸


換好車以後


因為聽說叔叔的車子壞了


所以老爹的車舊留下來給叔叔開了


(感覺好複雜@口@)


我們就在阿伯家吃完了飯才回去


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在門口巧遇堂弟(他身上還穿著制服= =)


據他所說他今天(星期六)還要上課(學校)= =


後來問他要不要回去吃喜酒


他的回答是……他要上課(補習班)= =


(跟某人回答我的話好像,不要問我是誰= =)

現在的小孩真是認真,害我好慚愧= =


But


事實上我也不過大他一歲(正確的說是八個月)而已(囧)


好唄


反正他是有為青年= =


我是懶人= =



告別了(←怪詞)堂弟


我們就出發回去彰化了


(才一個小時= =)


在彰化住了一晚


星期日早上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真是的,一不小心就養成習慣了(囧)


早餐是稀飯配肉鬆


(雖然有一鍋雞肉,但是我想早餐還是不要吃那麼好好了= =)


然後我就去騎腳踏車了(必然)


田裡的稻子都熟了


很久都沒看到這個景象了呢


(因為回來都是過年時了)


星期六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草很香了!


(我果然是羊咩咩=v=)


就這樣晃了很久


(還差點迷路,哈)


回到家腳真是痠呀= =


九點多的時候


大家就陸陸續續回來了


那真是盛況空前


光是我們家三合院前的空地就停了九輛車!!


(還有一兩輛是箱型車咧!)


比起過年更是熱鬧咧!


然後大家就聊聊天,


等著中午去吃飯!


(後面那個才是真的目的)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十一點


親戚們就大致出發到會場了


(不過因為車太多,要慢慢移出去=口=)


這次喜宴的會場是小學唷!!


小學的學生活動中心


還蠻大間的,


但是冷氣很冷= =


而這次是採”辦桌”式


主要是海鮮大餐


大家都知道吃海鮮最注重的就是他的”鮮”吧!


那麼要多”鮮”呢?


當九孔在你的面前、躺在鍋子裡掙扎的時候


你會想吃嘛?


(雖然我還是吃了= =)


(姐把他翻過來煮,不然一直他掙扎,沒人敢吃…)


當帝王蟹在跟你揮手的時候


你會想吃嘛?


(最後整隻包回去,因為沒人想吃= =)


當一整堆活蝦活蹦亂跳的跳出鍋子時


你會想吃嘛?


(因為熟了,所以我吃了= =)


(嗯…很好吃。)


就這樣歷經各大”鮮”食品轟炸


我們結束了這次的午餐


附註:

”辦桌”的好處就是可以打包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