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是咱們北商舉辦迎新演唱會的日子!


由於昨天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了


所以就改在今天打吧!


ok,那就進入主題吧!


10/19星期四


最後一堂課是體育


考的是擦板籃球


個人認為我考的不錯啦!


(雖然老師一臉鬱卒= =)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


應該算是很棒的成績了呢!


(老師你真該去看看我國中的成績,降你就會知道我有多認真了)


好了!


經過老師一頓訓話(因為大家考很爛)


老師也總算讓我們提早下課去排隊了!!


喂喂!


不是說是”迎新”咩


那你們把我們這群閃亮亮(←體育服)的新生放在那?


嗯?一堆外校生= =


好唄!


等進去以後就死命的擠吧!


好好欣賞我在國中磨練出來的開路技巧吧! 


當然


進去以後就衝啊!


帶著老婆交付的兩名大理人死命的往前竄啊!!


然後演唱會終於開始>w<


主持人-小鬼出場!


正式開始了!


第一組人是飛輪海


(嗯嗯!唱了三首歌)


第二組是2moro


(真的看不出來誰是誰@@)


第三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某團體(名字我不會念)


聲音很好聽唷!而且模仿阿杜很像呢!


後來換上螺絲釘(鼓手長的不錯)


搖滾樂啊!


基本上我並不討厭他們


可是他們唱了五首歌


引起台下有些人的不滿


螺絲釘唱完以後換上蔡閔佑(是這個字嘛?)


很可愛>v<


而且是高材生>v<


之後換上于浩威


(此時大家的心情更是興奮了!因為只要他唱完就換小傑了!!)


唱到第二首歌的時候!


他就下臺了


只見小鬼走了出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尖叫


(喔喔!小傑要出來了!!)


「歡迎于浩威!」


我只能說他賺到了= =


他總算唱完最後一首歌!


又是一陣瘋狂尖叫!


這次是真的!是真的!!!!!!!



小鬼又從後方走了出來


他說小傑正在趕來的路上


聽完一陣……的聲音(啥聲啊?)


然後就只好玩遊戲煞時間囉!


玩完遊戲


小鬼叫我們給他3秒讓他去看小傑來了沒有


然後3秒後(還真的一堆人倒數)


他又走了出來


一臉遺憾的告訴我們小傑感冒很嚴重不能來了=口=


所以請了一名新人來


(前面的一堆人直接離場,然後我們就往前擠,嘻)


為了不讓大家用螢光棒丟他


小鬼還決定犧牲自己讓大家丟咧!(說的跟真的一樣= =)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他後來說的


然後出來的是……傑西麥卡尼!!


喔耶!!


本人超帥、超可愛的>///<


唱歌超好聽!!


哇!!!!


(興奮的轉圈中)


我愛北商!


興奮之餘


我只想到這個。


(以前國中都騙人~”~)


傑西麥卡尼>///<


怎麼這麼帥呀=//V//=


我真的…愛死北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