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少爺俺大睡回籠覺


所以就失去了選公車的權利!


因此我一邊抱怨到校時間


一邊勉為其難的搭上了那台塞爆的公車


(請不要在背底裡暗罵活該)


乖乖刷了悠遊卡


我就乖乖的站到一旁


視線隨意的晃呀晃的


很輕易的在視線裡看到一抹熟悉的人影


而那人影竟然給我竊笑(喂!)


他就是我小學三四年級同班兩年、國中又很幸運的同班三年(合計五年)的-


小勛勛同學


(↑雖然我不會那樣稱呼他啦= =)


某一站


某人會上來的那一站


他上來了


他乖乖的走到最後面。


他就是我小學三四年級同班兩年,我的國中畢冊上面還有他簽名的-


李允文同學


(跟小勛勛同校呢,笑)


其實在這輛公車上,還有一個人。


就在西藏路口的時候。


一個熟悉的人影從後面走了出來,下車。


她就是我小學三四年級同班,國中畢冊也有她簽名的-


吳佳如同學


她應該很早就上車了,如果在平常的那一站的話。


然後公車又一直開


過了台北車站


中華路北站


行政院


青島林森路口


下車。


在一輛公車上,沒有人打招呼。


默默的搭自己的公車。


我們果然是同班同學(炸!!)


附:
後來小勛勛下車後 有來聊個幾句了


(至少國中有同班,比較熟一點= =)


不過…


「你認識李允文喔?」


小勛勛你怎麼可以問這種問題!


好歹我們大家都同班過耶!!






附:惟雅和企鵝好像都很喜歡小勛勛掛在書包上的粉紅色的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