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睽違了很久…


(↑應該吧?!正確時間俺忘了= =a)


總算把書看完,然還把書還給琉架了=w=


真的是一段充滿心酸血淚(?)的日子…


又脫離主題了‥(用力拉回。)


好滴!


也就是說,我今天又步行到琉架小姐家了


如果我的愛快(←腳踏車的名字)沒被偷就好了=3=


這樣俺就不用可憐西西滴走路到她家了(哼!偷車賊你給我記住!)


反正又歷經一段心酸血淚(?)


我總算走到了>3<


走上樓去,


按下門鈴,


琉架聽到門鈴把門打開,


我走了進去,


再乖乖的門門關起來。


(你想的沒錯,以上的一整段都是廢話。)


俺跟琉架頭也不回的直奔(←走路。)房間


直接進入”各做各的事”模式(笑)


我看我的漫畫


琉架看玩她的電腦


一進房間就的各做各的(笑)


中途琉架媽媽還進來把小龜(←琉架家的陸龜,跑的很快唷!)抱出去


不過我們還是各做各的。



然後又過一會兒(確切時間?)


(↑沉溺在書中是會忘記時間滴。)


琉架爺爺跟媽媽又進來。


爺爺好像還記得我


(是滴,爺爺我的確跟您聊過天= =)


反正我們就各做各的。


就這樣,我在琉架家混到五點半。


(每次到琉架家總是覺得很奇妙,到處都是書@@)


然後繼續步行回家。


↑而這又是另一段心酸血淚了。




p.s.我們中間還是有小聊一下啦!但是各做各的事還是佔了大部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