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入嗎?


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得親自走一遭才能決定。


所以俺今天親自滴去走了一回。


(之前只是純粹找不到社窩,汗)


好的,所以今天就和婆和小倩倩


經由”正宗”(請拍手。)


”金牌”(再拍手。)


”無敵”(給我用力的拍下去。)


的”正牌”健言社社員-劭融帶隊(?)一票人浩浩蕩蕩出發>w<!


(↑其實也不過四個人而已,笑。)


然後意外的是中正廳今天不能使用(囧)


本來今天健言社是說要在中正廳開會滴說…


好唄!


這麼小小的一丁點挫折,是嚇不倒俺的。


話說,俺可是將朝思暮想一個禮拜的燒餅油條(癡等)


鍥而不捨的在今天早餐將他兌現(光榮樣。)


如此有毅力的我,


相信這麼小的挫折是打不倒我的!!


雖然隔壁是成功,但也不代表我們就是失敗。(用力的點頭。)


抱歉,離題了= =


讓咱們拉回來吧!


所以不知所措的四隻迷途小羊們(?)就在那兒呆等。


(其實呆看熱舞社練舞啦,笑。)


等被劭融call來的社長大人(?)來拯救(?)我們這群小羊(?)


結果社窩其實就在旁邊而已=口=||


(反正我們就是迷途小羊咩=3=)


進去以後,


俺非常的意外


嗯…很意外。


(↑好像沒啥爆點= =)


原來小龜學姊是健言社的啊!!


(現場立刻上演巧遇的肥皂戲碼,笑)


而且還有企管的總務>w<


雖然我不是總務,(我是總務旁邊的人= =)但是也算是跟她見過幾次(噗)


(所以又上演”疑~怎麼會是妳?”or”疑~妳怎麼會在這裡的戲碼”。)


然後立刻(其實是遲疑了一下)就座。


俺和老婆稍微滴打量了一下…


後方的書櫃裡擺放了……


漫畫(點頭)


好看的獵人和金田一(滿意的點頭)


塔羅牌的書×1(非常滿意的點頭)


然後還放了……


中級會計(搖頭)


計算機概論(我搖我搖我搖搖搖!!)


為什麼辯論社的社窩會放這些東西= =


然後視線回歸我們座位前的的桌子。


撲克牌(跟cheap玉的一模一樣= =||)


所以學長就提議玩牌


然後當然就…打起牌來了(必然= =)


就這樣玩到上課(噗)


也算是結束了我今天的健言之旅。


附註:臨走的時候,看到社長手上提著瓦斯爐(據說是煮東西用的,笑)而且社窩的桌子上也的確放著一盒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