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罵了。




好啦,我的確是個壞孩子。


邀請大家一起與我閒話家常,結果害得全班臨時小考(眾毆)


又害得班代幫我背黑鍋…


(因為導師只認識她咩= =)




話說,


早晨的運氣好壞,注定一整天…


俺今兒個早晨遇到一個瘋子


而且深具攻擊性(戰鬥力百分之九十九!)


猛摔大門就算了


他還在我前方一公尺處用拳頭捶鐵門@口@


超大聲滴,害俺只能落荒而逃>”<




結果又是個意想不到


遇見穿著藍杉(板中)的郭子>w<


(開心翻滾~~)


然後因為今天睡過頭,所以搭公車遇到儀~~(請拉長音。)


哈!


今天還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一起上學勒!!


結果就在和儀~~(請拉長音。)閒聊之際,


俺看見一個熟悉的藍杉(中和)騎著腳踏車緩緩而來……


原來是幫幫啊!!


討厭啦!你也是中和幫的=3=


就在俺考慮要不要和幫幫打招呼的時候…


幫幫他就這麼騎著他心愛(?)的腳踏車離我遠去= =


之後在對面


俺意外的發現一個即將搭上公車


一個熟悉的人影……


天啊!!


這次竟然是Toro桑、缺德兄耶!!


吼~~


不過他很快就搭上車了=3=


而且在六點半大叫不太好……




到了學校以後,我開心的聊著天


然後就……被抓到~”~


害的全班因此小考(眾圍毆)


可想而知,


臨時小考的成績一點不理想(嘆)


80 60 40 20 0(後面那三個分數佔大多數唷!)


而本少爺很帥的考了個中間 40分


然而……


(請回想一下會計課的規則,忘了請回去複習一遍。)


俺這排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考了個20分


因此本少爺頂著40分的光環


堂堂的坐上了第一名的寶座=..=||


(↑感覺亂丟臉的)




今天就這麼圈叉的度過了。


明天還要考一次(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