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好像老人= =


話說,俺姐星期五的時候回家了。


從宜蘭搭電車(每一站都停。)咚咚咚的回家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狀聲詞是咚咚咚,俺只能說‥因為找不到其他詞可以形容,炸!)


當然俺一定會問俺姐這次出去”闖蕩”的心得


她只說…她不過去了一個禮拜,


就被傳染了可怕的台中腔!!(爆肚大笑)


可惜俺耳拙


聽不出來我姐”怪調”的台中國語(笑)


好了,


這次我姐從宜蘭回來(沒帶名產= =)


咱們倆自是彼此分享了一下學校的心得


(↑其實是發牢騷。)


俺說了~台北的物價真不是蓋的(還是中和好!>w<b)


什麼都很貴呀!


害我的荷包整個大失血,每天不吃不喝也要花掉48塊(嘆)


至於我姐咩~~


在宜蘭方面的物價真的是……


學校的自助餐只要25元就可以吃的飽飽的了!


(25元在台北還買不起一杯500cc的西瓜汁咧!)


東西便宜到一個不行=3=


但是那也只限定校園內(笑)


像是電器用品或是民生必需品之類的還是很貴啦!(因為一家獨大= =)


而且大學輕鬆的咧!


哪像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


吼~~


悠閒的生活,你啥時離我遠去了??!!


可惡!!我何時允許你拋棄我了!!


你給我負責!!(←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