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2 Fri 2006 19:18
  • S

請不要覺得標題很奇怪。




S不是指small也不是super

答案自在文字中。


今天跟儀~~(請拉長音。)到台北車站搭車的時候

她遇到了她以前的同學喔(還兩個咧!)

所以免不了的哈啦了兩句。

(怎麼大家都跑來台北補習= =a)

就在我被晾在一旁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的到處看看

果不其然的

被俺看到了一個似女非男的(?)人

好啦!

他是一個長的很秀氣的男生。

他提著一個手提袋(內容物不明)

反正長的還蠻帥的吧?

(我忘記長相,祇記得他帥而已= =||)


在公車上我就和儀~~(請拉長音。)說了啊!

結果被說花痴=3=

我說儀~~(請拉長音。)啊!!

我也只不過想知道他是穿便服還是制服、哪個學校而已(不知道,最後還是未知= =),那裡花痴了?

也不想想哪個人朝思暮想、魂牽夢縈她的”仁”喔?

花痴之名,你可是受之無愧啊!!


搭上公車以後,我看到一對夫婦。

那對夫婦坐在公車上一個在單人座旁加座的位子上,(變成雙人的座位)

結果俺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

公車上的座椅後面都會設置把手(扶手),但是並沒有設置掛勾喔!我們搭上的這輛也不例外。

問題來囉!

Q:請問要如何在公車上掛手提袋呢?

解答在後面。


那對夫婦非常的恩愛喔!

因為他們手牽手(四周飛舞愛心)

在這個離婚率漸高的時代,也有像這樣恩愛的夫妻唷!!

感覺非常的幸福。

不過雖然如此……

看在我(旁人)的眼裡還是挺肉麻的= =

儀~~(請拉長音。)還說要打他照下來放在blog裡面

而且還要用紅筆把三個地方圈出來……

第一個,牽手(飛舞愛心,笑)

第二個,夫的禿頭(中年禿嘛!笑)

第三個,也就是上面Q的解答了!









你真的想知道喔?








也對啦!這也算是一個小秘招~








答案就是……








S形掛勾。

而且是掛衣專用S形掛勾。


所以以後搭公車請自備S形掛勾喔!!

這樣就可以掛東西了(笑)




附註:儀~~(請拉長音。) 等於 在前面幾篇中不鮮出現的那位不透露姓名的人。>W<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熊
  • 噗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